议政建言

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5 11:43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914日,民建绵阳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绵阳市委主委杨朝晖到会指导。经济委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邓飞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经济委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3年各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使用情况,并就“两会”课题和重点提案筹备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经济委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筹备和完成,为市委会开展好参政履职、建言献策打下了坚持的基础。会议希望经济委及全体委员,要聚焦重点调研、社情民意和提案建议等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各级安排的重要工作发挥作用;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增强专委会服务重点工作的的凝聚力和行动力;要善于工作总结、勇于担当作为,发挥骨干会员的积极作用,统筹做好专委会各项重点工作;要重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围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的主题,不断提高履职质量。 

市委会机关议政调研科负责同志、经济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