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新区总支筹备组组织会员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社会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05 13:59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便觉眼前生意满,东风吹水绿参差。”2月4日,在农历甲辰立春日到来之际,科技城新区总支筹备组联合江油青莲诗社企业家诗词暨国学研习社相聚在江油市彰明镇昌隆村,用诗歌和爱心拉开“迎新春 送温暖”社会服务活动的帷幕。

江油青莲诗社企业家诗词暨国学研习社通过长期丰富多彩的诗词进企业、进乡村活动,使企业家社员的文化知识、诗词创作、国学水平等都有了较大提升。社员秉持“但得众生皆得饱,何辞羸病卧残阳”的人文关怀,先后为河南洪灾等自然灾害进行无私捐赠;在新春佳节之际,坚持奔赴偏僻山村为脱贫户书写春联,送去慰问物资;主动与脱贫户就打工、农产品销售等出谋划策,严防返贫;慷慨解囊,资助困难学生。

民建绵阳科技城新区总支筹备组积极对接会员所在企业和社团组织,通过会的活动搭建起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与企业、社团社会服务的共建桥梁,充分运用民主党派力量参与各类社会服务,不断扩大民建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