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同心帮扶 思源筑梦——民建绵阳市委会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日期:2024-03-05 13:50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汇聚统战力量帮助社区困难群众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5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绵阳市委会主委杨朝晖委托,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杜之宴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向其转达了民建绵阳市委会的新春祝福。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就业收入、子女情况,并向社区和民建涪城基层委负责同志认真了解他们所享受的帮扶政策措施,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受助家庭十分感动,连连感谢市委统战部和民建绵阳市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据悉,开展节前帮扶对象的走访慰问是民建绵阳市委会落实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对口帮扶滨江社区的举措之一,是常态落实“汇聚统战力量帮助社区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兜住底、兜准底、兜好底的重要抓手。在开展相关走访慰问、调查研究和支持争取的同时,民建绵阳市委还将积极组织属地基层组织常态化推动相关工作,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用心用情用力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最基层、落实到最需处,持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