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民建绵阳市委会遇“建”“食”光公益助餐项目成功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3:39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推动民建绵阳市委会“思源铸梦”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2月1日,由机关支部承办,游仙区小枧镇人民政府、民建游仙基层委协办的“建”“食”光公益助餐项目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活动中,小枧镇50余名困难独居老人欢聚一堂,共享幸福时光。

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齐术洋中共小枧镇党委副书记李洁茹民建机关支部主委王瑜霖民建游仙基层委主委王靖入民建企业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程勇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绵阳万合盛世实业有限公司、四川致远方略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小枧享枧里森林餐厅等爱心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李洁茹王瑜霖分别代表中共小枧镇党委、绵阳民建机关支部为现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现场充满着欢歌笑语,遇“建”“食”光公益助餐项目不仅给老人带来了丰富的营养餐,还为老人送上了新春心大礼包,希望每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详幸福时光。参加活动的王婆婆说到“你们太有心了,工作那么忙,还来关心我们这些老太婆,这份心意太难得了,非常谢谢你们!”

据悉,思源铸梦·“建”“食”光公益助餐项目是绵阳民建机关支部发起,落地在游仙区小枧镇的为困弱、孤寡、独居老人每月提供一次营养餐的公益服务项目。每月一次,全年共计12次,采用“政府+慈善+民主党派”职能职责相结合的模式,有计划、规范化、持续性的开展,展现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爱心展示民建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福祉的积极行动也要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爱心与温暖在全社会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