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落实结对帮扶要求 拓展特色产品电销
——安州支部会员企业到青川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3 11:00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先发带后发托底性帮扶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落实深入推进安州区结对帮扶青川县联席会议重点任务,126日-7日民建安州支部会员的企业——合多科技承办的赴青川县开展结对帮扶暨交流学习活动在青川县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选品资源对接会为主要内容,活动现场,与青川县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青川县的农业资源和特色产品,并就如何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接会后,安州电商企业还现场开启直播卖货,为青川县企业提供了实操经验和现场学习。

此次电商选品会资源对接和现场直播指导活动得到了青川县企业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安州电商企业的到来,不仅为青川县的农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当地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实践案例

合多科技及安州支部表示,通过电商平台推广青川县的优质农产品,也有助于提升当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他们将继续发挥民建会员企业的特色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帮扶青川县的企业发展,积极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结对帮扶青川县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