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关爱又一年——游仙基层委、商贸总支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4 16:25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游仙基层委和商贸总支到游仙区忠兴镇雅居乐小学开展慰问,为该校全体师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雅居乐小学校长杜元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去年以来学校在民建绵阳市委商贸总支和民建游仙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关怀帮助下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师生将继续围绕“让学生成才 让教师成功”、“用真情教书 用真心育人”的理念,尽心尽力教书育人,为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的有用人才!



    游仙基委副主委王婧入、民建市委商贸总支副主委蒲继斌表示,将继续组织并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更多的慰问、帮扶活动,通过共同努力,将更多的“关心、关爱、关怀”送至基层未成年人的关爱工作中。

    游仙区忠兴镇党委副书记陈龙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