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建设总支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庆六一节”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56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绵阳市委建设总支的会员们带着爱心来到了绵阳市游仙区信义小学,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共庆六一节”为主题的助学活动,向300多名学生发放学习、生活用品,并用温暖的话语鼓励孩子们,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杜之宴游仙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李万庆出席活动。

活动中,建设总支的会员们与游仙区信义小学全校师生一起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为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1万余的学习、生活用品。同时,根据学校学生的特点,会员文阳还为全校300余名师生带来了“自我点赞与他人赋能”的心理专题辅导和游戏互动。在学校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会员还参观了学校的“乡村少年宫”“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气象公园”“雷锋小广场”“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的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带给学生的不只是物资的关爱,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建设总支的善举,不仅为加强社会服务,进一步彰显参政党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特色,而且㓎润了学生们的心田,学生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建设总支爱心会员们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也将以会员们为榜样,帮助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