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关注企业信用 提升企业形象——经贸总支、建设总支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19 09:38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鼓励企业诚信守法,助力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避免因失信行为在招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评优评先等领域中受到限制。根据民建绵阳市委服务会员企业工作总体安排,5月18日,民建经贸总支、建设总支与涪城区发改局、科技城新区商会共同举办“关注企业信用 提升企业形象”信用体系建设走进企业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会员企业和商会企业共50余家参加活动。

会上,涪城区发改局副局长杨蜀、经贸总支副主委郭艳彬、市信用促进会张志宝分别围绕企业信用修复相关政策法规、信用修复业务、企业信用管理,以及企业信用与金融结合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强调,并为参会企业现场提问答疑。通过本次活动,参会企业对国家、省、市信用管理相关政策、以及信用修复的方法和路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社会信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会企业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和方式,知晓了信用修复的机制、流程、时限,为构建良好的信用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贸总支副主委郭艳彬表示,经贸总支将积极帮助会员企业树立企业信用理念,避免出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情况;将积极协助会员企业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沟通,按政策要求和规范流程及时开展信用修复,全力保护会员企业主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