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涪城基层委:开展“情系桑梓”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14:24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加强社会服务进一步彰显参政党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特色5月16日,涪城基委在丰谷镇开展以“情系桑梓慰问敬老院”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涪城基委副主委唐智、黎挺,基层委二支部、三支部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会员来到丰谷敬老院开展慰问捐赠活动。该敬老院现有孤寡老人三十余人,均是五保户、残疾人、失独老人等特殊群体。会员企业四川警立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价值近4000元营养食品,为老人们带去健康营养美食。民建会员、警立诚公司总经理杨琴介绍,警立诚公司拥有员工两千余人,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据悉,涪城基层委一直坚持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已连续四年对丰谷敬老院进行对口慰问帮扶,为孤寡老人带去物质帮助和精神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会员还集中开展了专题学习,并就2023年三四季度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