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游仙基层委走进凉山三河村开展乡村振兴学习暨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09:43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23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民建游仙基层委一行二十人赴凉山州昭觉县三河村开展乡村振兴学习暨爱心捐赠活动。



 走进三河村小学,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清澈眼神,让大家顿时忘记了路途的疲惫现在的三河小学在各方的关心下,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会员们认真了解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情况等,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民建游仙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婧入表示:虽然我们尽的只是绵薄之力,但却传递着深深的祝福,希望三河村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民建游仙基层委的关心,也希望孩子们能够自立自强,勤奋上进,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满满的果实!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三河村旧址、新村和村史馆,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让会员们见证村子的发展变迁,感悟着村子从脱贫向振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三河村这座贫困多年的古老彝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关怀下,各级部门的努力下,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写就了波澜壮阔的变化。

三河村太漂亮了,变化太大了!大家纷纷感慨三河村的变化让所有人都深切的感受到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斗拼搏,就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创造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