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江油基层委崔健:与布拖儿童共庆六一

发布日期:2020-06-01 09:48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江油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副主委、四川瑞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油市儿童关爱协会理事长崔健组织协会江油市对口帮扶的布拖县,与特里木小学的500多名孩子们共庆六一。


活动中,崔健和支援们与孩子们进行联欢,为孩子们表演了书法、茶艺、古筝、洞箫等传统文化节目,激发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宣讲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教会孩子们如何预防艾滋病;同时为孩子们赠送了价值8000多元的学习用品。联欢会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齐唱的《五星红旗》歌声中圆满落幕。


短短一日的接触,孩子们已经舍不得这些远道而来给他们带来欢乐的叔叔、阿姨们了,民族团结,无私奉献的种子已植根在这些彝族小朋友的心田,大家期待:来年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