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贸总支:走访会员企业 促进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05 14:19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新年伊始,为深入了解民建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听取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1月12日,经贸总支郭艳彬主委带领部分会员组织走访会员企业四川博睿行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民建经贸总支走访成员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会员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两年面临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房地产行业也受到一定的冲击,公司负责人积极整合资源,克服困难,引进江苏凤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拓宽了房地产产业链上专业服务的能力,目前公司在公装、玻璃幕墙、机电安装、建筑劳务等建筑专业分包领域拥有一定的竞争力。2023年在各项业务板块与国企和央企积极沟通拓展合作项目。

通过这次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企业对民建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走访成员也将向企业宣传民建组织的有关政策、措施和活动安排,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民建组织的各项工作。

此外,民建经贸总支还将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将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和资源,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