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抓落实   砥砺前行再扬帆
——民建绵阳医药总支召开九届二次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3 13:32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月19日,民建绵阳医药总支在会员企业召开九届二次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医药总支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总支主委蒲俊帆主持,总支委员、骨干会员及准新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集中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民建绵阳市委基层组织年度工作评估实施细则》中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本届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为确保市委会和总支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组织和发动更多会员参加总支工作,成立了参政议政、基层会务、组织、宣传、社会事务等工作活动小组各小组牵头领导、职能职责、人员组成作了进一步明确;结合市委会工作部署和总支工作实际,从强化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做实做好社会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务活动做实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细化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提质效紧盯市委会下达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逐一梳理、查漏补缺、抓紧推进、确保完成。鼓足干劲争一流结合行业特点,敢于争先创优,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鼓足全体会员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做好表率抓落实总支各委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聚焦医药产业发展,率先垂范、奋勇当先,当好“带头人”分层分级抓好工作落实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