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医药总支:积极学习交流 加快推进魅力创建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4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14日,医药总支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到商贸总支学习行业性支部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市政协社会法制和台侨民宗委员会主任杨朝晖,医药总支主委黄新全,商贸总支主委任勇参加活动。


在商贸总支活动基地,医药总支一行首先参观了商贸总支的会员活动地点,仔细翻阅了商贸总支的创建材料,表示将积极借鉴商贸总支的工作经验,不断规范和完善各项会务工作,积极争创魅力基层组织


杨朝晖指出,在创建魅力基层组织活动中,商贸总支积极探索,为行业性支部的创建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杨朝晖要求,要对标创建标准,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要丰富创建内涵,以创建工作的开展切实凝聚会员、树立形象;要坚持持续巩固,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推进各项会务工作的规范化。

活动中,医药总支、商贸总支的会员还就各项会务工作、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