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涪城基层委杨琴:助推绵阳出租车进入网约时代

发布日期:2020-04-29 11:19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23日,涪城基层委会员企业--四川空港快线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创建的“汇迪出行”巡游出租汽车电召平台启动仪式在绵阳电商谷隆重举行,标志着绵阳市巡游出租车正式迈入了网约化时代。


“汇迪出行”巡游出租汽车电召平台四川空港快线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城区19家出租汽车公司共同建立目前已有2437辆出租车接入到平台中,该平台的建立将加快绵阳市出租汽车行业信息化建设,保持行业稳定可持续发展,助推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经营转型升级,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增加从业人员收入,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民建涪城基层委会员、四川空港快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琴表示,“汇迪出行”平台的建立将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服务的进一步优化,为绵阳市民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和更舒心的交通体验;作为民建会员,她也将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展现民建会员企业的风采。


此次平台启动活动得到了民建绵阳市委和市级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民建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评和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见证了企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