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涪城区基层委廖熠玲:参加在绵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6 09:04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22日,在绵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深入盐亭县就我省医院医疗医保大数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医保局副局长、民建涪城基层委主委廖熠玲陪同调研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盐亭县人民医院大数据集成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及项目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医院统一集成信息平台及远程医疗会诊中心。

代表们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医疗卫生事业的基础性工作,提升信息的互联互通标准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代表们建议:一是要继续探索医院信息化建设,为我省县级医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二是要加大分析研究的力度并提供科学化建议,为我省其他医院医疗医保大数据的建设管理和科学研究提供决策;三是注重信息安全,在加速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要提早防范数据风险,做好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