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要闻

民建绵阳市委城资环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13:33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月2日,民建绵阳市委城乡建设与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绵阳市委会主委杨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城资环委主任陈虹君,副主任王莉、周辉,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城资环委的组成情况、总体考量和各委员基本情况,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对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杨朝晖希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细则,积极探索有效发挥专业优势、智力密集的方式和途径,做实做细各项专委会工作;要优化加强组织结构,将专委会搭建成为发现会员、锻炼会员的重要舞台,切实促进会员能力提升、会务质效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等市委会重点工作中,体现专业性特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以会代训,通过视频参加了民建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加深了对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