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要闻

副主委王评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1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27日,民建绵阳市委赴会员企业四川川富农夫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王评,游仙基层委副主委、游仙区商务局局长张静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评实地调研了升级后的产品生产线、生态晾晒场和游仙基层委活动基地。游仙基层委会员、四川川富农夫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五洲详细介绍了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爱心捐赠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的情况。


王评对该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在确保供应保障,积极公益捐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企业要积极适应市场新业态和技术新升级,锻造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持续发挥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社会形象;要不断优化和规范基层委活动阵地建设,积极助力和推进魅力基层组织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