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要闻

蒋丽英“六一”节慰问七一剑南路小学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0-06-02 09:06   作者:民建    来源:民建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6月1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游仙区七一剑南路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蒋丽英为剑南路小学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子女代表、少年儿童代表等40名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送上书包等学习用品。

蒋丽英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孩子们能以自己的父母为榜样,在成长的道路上传承英雄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要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磨练意志、锻炼身体,在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同时,对教育事业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为祖国培养未来的使命。

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及市、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